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苏州市星辰新材料有限公司

防静电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研发,防潮保温隔热材,epe异型材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先森
  • 电话:0512-66319755
  • 邮件:xccxd@xcgs.com
  • 手机:18963667316
  • 传真:0512-6858269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防静电包装的主要材质
新闻中心
防静电包装的主要材质
发布时间:2014-11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防静电包装的主要材质

发布日期:2014-11-07


防静电包装制品用静电导体外,多数是用静电耗散材料制成的,也有些是用防静电材料制作。目的都是对装入的电路或器件及印刷电路起静电保护作用.防潮铝箔袋1Moisture-proof foil bag

 

编辑本段主要分类

  防静电包装制品非常多,如防静电屏蔽袋、防静电包装袋、防静电海绵、防静电网格袋 、防静电气泡膜等。
 

编辑本段防静电包装的选用原则

  为保证静电防护得以维持,包装材料的选用要根据产品的静电防护原理、产品特点和使用方法的不同而有所侧重。
 
  a.电荷耗散和摩擦起电的预防
 
  与ESDS产品接触的包装材料包括填充料,应是静电耗散类的,或是不易产生静电的材料。
 
  b.静电屏蔽的措施
 
  当在ESD防护工作区外搬运和贮存产品时,ESDS产品应封装在导静电的和静电屏蔽的包装容器内。外包装箱一般应是屏蔽良好和表面导电的金属箱,壳体可以是实芯型或非实芯型(如金属网)。
 
  c.使包装件接地
 
  包裹或封装ESDS产品的所有间接包装材料应能在ESD防护工作区内耗散静电电荷(有接地措施)。
 
  d.保持材料的防静电性能
 
  ESDS产品在传递、包装、贮存和运输阶段,使用或重复利用的包装材料应经常检查静电耗散性、屏蔽性能和摩擦起电性等防静电性能,使其保持基本不变。